返回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鑫达钢铁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3-12-05点击数:


2023年9月23日,吉林鑫达钢铁公司职工素质提升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辽源市东沣通达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光宇出席活动。

本次职工培训由我校承办,自2022年12月开始,历时近一年时间。讲授课程2144学时,周期长、课程多。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学校成立工作小组,多次与企业进行对接,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精心的部署。培训过程中,精细组织、严格管理,旨在增强企业职工的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李光宇在结业典礼上对本次培训项目进行总结,本次培训班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培训内容设置科学,针对性、实用性强。二是任课老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三是参加培训的同志态度端正,学习认真。

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提升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水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安全技术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