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在我院有序进行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2021年吉林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继续在我院有序进行,在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截止到2021年6月7日,共完成845人理论考试、659人实操考试,包括:

3月17日,完成304人理论考试,11人低压电工作业、18人高压电工作业的实操考试。

4月15日--16日,完成7人登高架设作业、160人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的实操考试。

5月18日,顺利完成392人理论考试,27人低压电工作业、23人高压电工作业的实操考试。

5月26日,完成理论考试149人,高压电工作业实操考试7人、低压电工作业实操考试26人。

6月2、3日,完成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实操考试120人。

6月4日,完成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实操考试50人、登高架设作业实操考试4人、煤气作业实操考试29人、高压作业实操考试18人、低压作业实操考试71人。

6月7日,完成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实操考试87人、登高架设作业实操考试1人。

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理论考场、实操考场设备运行稳定,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和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评员对我院安全生产考试实操考场建设、组织考试工作严格规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安全技术培训中心